修改-試用心得報告:Fiberwig刷的假睫毛

2008100309:47

前陣子在01的討論區看到可以索取Fiberwig刷的假睫毛試用品,抱持著如果幸運的話,或許可以拿到試用品,結果真的寄來了

但是因為收到試用品必須寫150字以內的心得,所以,我收到好一陣子,但是卻很懶惰寫,直到昨天趁著葛葛去洗澡,把文給生出來...

以下是已經PO在那個論壇的內容,我直接貼過來,懶得再寫一遍了...因為自拍跟寫美妝文,不是我的強項,頂多寫個興趣而已~哈哈

底下有恐怖的素顏近照,我自己看了都覺得慘不忍睹,所以膽子大的人思考過後再往下看... ...



收到Fiberwig刷的假睫毛之後,迫不及待地在隔天打開來試用,但是很糟糕的發現我把睫毛夾放在要搬去的新家,所以就只能在不夾翹睫毛的情況下刷睫毛膏

來一張試用品特寫。


還沒收到之前,還以為是小小的一支,沒想到跟正品一樣大小,容量是不知道多少啦...因為包裝已經被我丟了=.=

我可以體會小編那種對於外國人睫毛自然捲翹的欣羨,因為我也一樣~

素顏眼睛照,黑眼圈和斑不是這次重點,重點在睫毛。



略施薄粉蓋掉黑眼圈,然後不夾睫毛刷上睫毛膏之後的樣子,其實黑眼圈也沒蓋得很好......


低個頭來一張,天生的眼線不明顯。刷上睫毛膏後感覺不會很濃密,但是,濃密也不是這支睫毛膏的訴求。


因為睫毛稀疏,所以導致畫眼線對我而言也是最重要的化妝步驟之一,不過我這邊沒畫。

這是素顏側面照。我的睫毛不算短,算稀疏,而且更慘的是不捲翹...嘆氣


有時候刷上睫毛膏,才沒過一陣子,睫毛就垂頭喪氣了。

這是刷上睫毛膏的側面照。



其實,眼尾睫毛不翹~所以夾睫毛很重要!


這張是刷上睫毛膏到了晚上9點半的時候,睫毛的樣子。



沒有垂垂的。

這支對我來說,平心而論,是一支刷很多層也不會將睫毛結成一塊、根根分明型的睫毛膏,纖長的程度對我而言,似乎感覺不太到有變"很長",就是看起來蠻自然的~也有可能是我刷太少層了。

要求睫毛濃密的人,可能不大適合單獨用這支睫毛膏,須搭配其他濃密型睫毛膏使用。

這睫毛膏適合清爽、清秀佳人打扮使用喔~但是捲翹度需要夾睫毛!醬子就很厲害了~

用溫水就可以卸除的功能,因為我那天洗臉一順手就拿卸妝油抹了,所以,尚未體會到它的優點...

改天刷上睫毛膏出門後,回家一定記得用溫水試著卸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