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尿布V.S恭喜中獎

2008110611:19



前天葛葛拿信件的時候發現有張掛號未領通知單,現在很多物流都是民營的,比郵局方便之處是晚上甚至還可以打電話詢問送件事宜~

早上才剛起床吃愛心早點,沒多久就聽到門鈴在響,原來是送包裹來了~呵呵

這個包裹是我之前疑惑很久的滿意寶寶紙尿布,只要寄媽媽手冊內頁和封面影印,通過檢查就可以領取滿意寶寶S試用包18!但是,我好早之前就寄出去了,不過卻遲遲沒有在滿意寶寶的網站上看到我的寄件資料~直到前天的領取通知

18片耶!不是1.8片耶~(哪有人尿布送1.8片的)滿意真是慷慨啊~ㄎㄎ但是,希望滿意寶寶紙尿布也可以讓小BABY滿意~那就太棒了!

畢竟通路上現在最貴的紙尿布是:幫寶適,再來就是妙而舒頂級,目前我在yahoo買妙而舒頂級(簡稱:頂妙)的紙尿布一箱。

為啥買頂妙?因為看了很多媽咪的推薦,覺得目前這個品質比較穩定,而且還是日製的;幫寶適在改包裝之前也是日製的,但現在變台製的,吸水層看論壇有幾位爸媽分享改裝前後的照片,發現長度變短了,吸水珠珠好像也有瑕疵品會掉出來... ...

當然,各家廠商都有支持的媽咪,且我也還沒給小BABY用過,所以目前只是先買箱回來囤積;如果使用不良,就得換牌子啦~

前陣子拿到最多片的是參加新亞東媽媽教室(拉梅茲生產法)送的好奇寶寶紙尿布5片試用包,比起其他媽媽教室送1片來得強多啦!因為新亞東小BABY使用紙尿布的配合廠商是好奇,所以贈品除了有5片紙尿布之外,還有一包大包的濕紙巾喔~小嬸說好奇的濕紙巾也不錯用!


剛剛又接到郵差按門鈴要我拿印章下去拿掛號~我正在疑惑:今天怎麼還有掛號!?最近YAHOO買的東西又還沒匯款~

走下去,郵差蓋了印章,取出了一封台中市稅務局寄來的信函。

我在想:地價稅的帳單已經收到啦~那這個是啥???

拆開來一看,是一份恭喜得獎+一份全家200元的禮券ㄋㄟ~(不是詐騙集團喔!)

原來是利用網站線上申辦案件,會由電腦隨機抽獎。

當初是我幫葛葛利用線上申請的(因為要搬家咩,所以很多資料要更換地址,變更資料以及所有權... ...),沒想到意外中獎啦!

所以說~秀才不出門,能知天下事;主婦不出門,也是能處理家務事。

哈哈~好高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