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拍婚紗前一晚流程

2007120812:10

12月3日拍婚紗,細節都沒有好好寫出來~
那我來報告一下,拍婚紗前一晚我做了啥事情。


12月2日
(1)睡覺不穿內衣
今天呢~莉青姐之前就有告訴我了,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不要穿內衣。
因為,穿內衣會有內衣的痕跡,
如果是禮服前後都包得緊緊的就算了,
但是,誰會拍6套全包的啊!?又不是阿拉伯人

所以,睡覺的時候就不穿內衣了~反正,不穿反倒舒服!
我現在睡覺幾乎都不穿的...羞
(2)擦指甲油
因為明天根本不會有時間擦指甲油,所以我就在家裡頭擦我喜歡的顏色~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的指甲油還算不少!(寶貝:那叫少嗎?)
我塗上我覺得蠻保守又甜美的顏色~PINK!
上護甲油-粉紅色-亮光OK
但!!!很不幸的...
好事多磨,前幾周我拼命留指甲,
就是為了拍出修長錯覺(我的手指暱稱'鑫鑫腸')
所以我想說拍婚紗的時候,指甲長長的剛剛好~
但...晴天霹靂!前幾天我的左手的無名指,以及右手的食指...
斷了!搬評量的時候斷一根,然後關窗戶的時候再斷一根。

不過天無絕人之路,所以洗完澡,就把去寶雅敗家的指甲貼片給修剪到我理想的長度,
然後塗上粉紅色,貼到我的指甲上~幾可亂真!不是我在臭蓋!
哈哈哈
不過,後來,因為價格有差牌子有差~我貪小便宜,隔天沒多久就陣亡了=.=
(3)身體去角質、敷臉、刮腋毛
前陣子表姐和姑姑有提醒我,當新娘子要化妝,可以的話最好去做臉。
呂也有提醒我,如果經費有餘,做臉不錯!但是我沒錢!哈哈哈~
所以我沒有做臉,但是表姊也有說,拍婚紗前幾天敷臉有效!!!
所以我敷了3天的臉,牌子都亂用,一下子歐蕾,一下子是不知名廠牌,然後又是美白日記。
身體去角質,我就用有磨砂顆粒的產品,邊洗邊按摩,洗完估溜估溜的!
去除腋毛呢~除了去除毛之外,有兩種方法可以蠻乾淨的: 第一種是蜜蠟除毛,比較貴也比較痛,但是連根拔起,乾淨...不過是折磨。 第二種是前兩天不要刮腋毛,前一天晚上或當天早上再除毛,會比較好刮,當然刀片也不要是钝到刮不乾淨的。 如果有點刮不乾淨也無妨,因為修片可以修掉! 哈哈哈
(4)修眉毛
洗臉前把雜毛拔乾淨,修一下眉毛,
順便卸妝洗臉,就算眉型沒有很好看~
隔天彩妝師也會幫你修一下,
也會畫眉毛,所以根本不用擔心^^
葛葛的眉毛我也幫忙修了一下!會比較有朝氣~ㄎㄎ 還有男生要稍微修剪一下鼻毛和鬍子。
(5)嘴巴去除多餘角質
就是有乾燥脫落的死皮,在刷完牙的時候,
塗上厚厚的護唇膏(凡士林)按摩,
然後就可以輕易的去除死皮!
明天拍照就可以水噹噹^^
(6)收拾用品
葛葛的一雙白襪子(搭白西裝)、黑襪子、
葛葛的黑皮鞋,我的一雙涼鞋、一雙白色的靴子、
隱形眼鏡、nu bra,還有葛葛的鏡片要拿下來以免反光,所以要再拿葛葛的隱形眼鏡;
兩件襯衫或是有自己特殊需求的衣服,
幾包餅乾、開水、吸管、
建議攜帶自己的彩妝用品:口紅、唇蜜!粉餅和眼影其次!
因為我拍完照,最感到難為的就是要用他們口紅和唇蜜=.=
所以以後大家要拍婚紗,如果介意的話~還是自備吧。
自備的玫瑰花和滿天星~(台中市南天宮對面的批發花市可以買到便宜的花)
相機(自拍和側拍用的,但要詢問攝影師)
(7)早點睡
睡不著也是強迫自己睡吧!以免隔天黑眼圈和眼皮浮腫...
大概是降子吧!
以上可以參考http://verywed.com/vwMagic/p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