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NI隔離DAY3

2009112015:59

葛葛已經在家隔離3天了,如果還算上星期一尚未確定就在家自我隔離那天起,已經5天了。

這幾天葛葛就是燒、退、燒、退,從星期三葛葛確定是新流感病例,開始服用克流感之後,吃了藥就是睡覺,不然就是吃三餐。

幸好家裡面的筆電有2台,葛葛還可以在樓上上網,扣除不舒服的狀況下,葛葛"勉強"算是在家度假

而我?當然在家繼續騙安安,不過,比較辛苦的就是現在早上都要爬起來做早餐和午餐了

昨天真是情緒積蓄到了極點!

葛葛雖是病人,但因為身體不舒服,語氣上難免不好我可以體會,但是,我也是聽了就忍了,舉凡小事:蛋餅太鹹(醬油膏的問題,已經用滴的了,還是太鹹...)、火鍋太大碗,不要用保溫鍋裝、拿筷子、拿碗、不吃太油膩(所以還說不吃安安的周歲蛋糕-經說服之後才吃)、車子沒鎖排檔鎖要趕快回家。

加上安安不時要我抱抱(煮飯、拿東西)、哭、亂拿東西,搞得又擔心又鬱悶,真是有點心力交瘁,不過體重倒是下降到51.5~50.8kg之間,不知道是要偷笑還是要哭~

葛葛昨天之後開始沒在發燒了!YA!只是還是要等穩定之後才能出關。

我看網路的文章建議是不咳嗽之後才能脫離隔離?!驚!

天啊!我跟葛葛萬一感冒都超會咳嗽的說... ...,要等到沒咳嗽,要等到何時啊?

希望葛葛星期天就不會咳了~



等等女傭就要繼續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