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雅來訪

2011010617:57

今天早上突然被叮咚了下~


喔喔!好久不見的慧雅要來找我耶>////<很難得大學同學還有能互相來往的,曲指一數,最近有見到面的只有小米,然後就慧雅......沒了ORZ

某人說要來找我,可是黃牛了,希望那個美女寒假記得來找我嘿~

慧雅昨晚是到台中喝喜酒,然後住在志遠那兒~話說,她從去年年底就想看看大學同學,所以她真的自己開車殺上來了!

而且昨晚她還帶睡袋來台中,瞧瞧~是不是有夠堅強!?如果若是我現在要出遠門,大概沒辦法帶睡袋,抓一隻小孩就很重了~

(想想大四那年曾給郭媽看過手相,全班幾乎都給郭媽看過吧!她說我或許會一個包包揹著就去浪跡天涯,我想我可能不是那個背包客。)

不過,不必睡地板咩~她忘記我家還有客房可以住,大冷天的睡地上超級寒冷的~

所以說,誰說結了婚朋友就不是朋友了啊~(os:家庭主婦是最需要朋友的!!!!吶喊~~)

只是說我很夠友情的說我家可以住,但是昨晚安安發燒去看醫生,我也去看了中醫,假如慧雅"臨時"跟說我昨晚要住我家,一整晚我可能也不在家,所以,我也只能在這邊該該說沒來住我家。

慧雅還帶了歐米阿給來給我,說~貼不貼心!?真是太SWEET了啦!

其實我倆在家也沒幹嘛,聊聊天,問一問彼此和同學最近情況,然後慧雅還開著她自己購入的新ㄅㄨㄅㄨ帶我去棉田逛襪子店和五金行,真是超級NICE的!

只是來句老台詞,美好的時光易逝~一下子慧雅就要開車去找瓜瓜了,許多話好像沒說完就要走了,因此,兩人彼此揮手道別,慧雅繼續前往她的旅程。

這一場相聚讓我有許多感觸。

最後結語:

其實我聽到慧雅說去年年底就想要跟老朋友聚聚的想法時,我很佩服也很感動慧雅實踐力!眼看著末日傳聞喧囂直上,有時也不禁感慨,若真的來臨了,那我是不是還有很多事情沒有去做,沒有去實現?一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一成不變。

若是永不去做,永遠只是一個念頭,到頭來(不能說活到老,萬一世界末日來了,哪有機會可以活到老)都是一場空想。

有些話總是要鼓起勇氣說出口,有些事也是要鼓起勇氣或是咬著牙撐下去。

因為,這當下,就是永遠。

讓我唱一句阿信的歌~:[如果沒有明天~]!
囧RZ

認真得活出自己的色彩吧,人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