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內真合-當長輩開始關心FB的內容

2013110722:42
當FB加入了長輩,一開始他們也沒發表什麼意見,不過漸漸的也會開始對發表的內容闡述己見,甚至要我多注意發文內容,或是不要發表。

雖然知道可能是為我好,但是心裡頭還是一陣不愉快。

當然我類似的文章可能無法公開發表,或是連朋友也不能知道,但不管是否如此,他們已經從大部分可以知道我在做什麼,變成他們只能看到他們可能想看到,而我剛好也想給他們看到的文。

我失去了一部分,相同的,他們也失去了一部分。

最後,我想blog還是個不錯的地方,文章可放置喜歡的資料夾分類,找尋也方便,最重要的是,圖文可多可少。

最重要的是,比較不用怕「連連看」,讓意外的人隨點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