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4y11m合1y10m流感疫苗

2013102421:41
今天下課搭14號公車到楊醫師那邊打流感疫苗,兩人都打巴斯德。花費0元。

安安其實不知道要打針,後來到了診所才告知,令我暗自訝異的是他一點也沒有怯意,打針的時候也不怕也沒哭,出乎我意料之外,唉,真的是長大了!

阿合則是入診前就抓住門邊大哭不肯進,然後哭到結束。
楊醫師 說:「弟弟看起來很明顯的悲傷。」

 
 
護士:哥哥好棒!從來沒看過這麼勇敢的小孩,可以戳兩個神祕盒,加一張超人貼紙。
 
   
 
我好厲害!
 
   
 
哇~哇〜哇〜(從頭哭到尾)
 
  
身上的170元,到隔壁的湯包店吃便當,沒錯,在湯包店吃便當,老闆娘有賣,而且不鹹不過油,好吃!吃了滷排骨飯,老闆娘可能看我母子三人點了一個便當,還免費加了一碗飯菜給我們,超感動的。還是其實她覺得我們很可憐?

剩下的百元鈔,買個麵包就花光了,所以去書局只得刷卡,而且阿合摔壞了書局一盒彩色筆,我只好傷心購入。

不過,我原本還要買黑色不織布,但是卻忘記了(。-_-。)真糟糕,我再這樣失憶下去,日後會不會老人痴呆?!

要回家時連續錯過了兩班公車,所以一路步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