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西堤

2009070922:37

上上個星期日從台南回來,全家人順便到西堤吃飯。西堤距上次葛葛員工聚餐之後,這一次是第二次光顧西堤~

西堤算是小嬸推薦的好店之一!服務態度都相當良好,食物也都還不錯,男生除了大胃王應該都可以吃得飽(還可以打包勒~)

這次我們光顧的是西堤在文心路新開的分店。

店址: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1號

電話:( 04 ) 2247 - 3922


安安陪葛葛點菜,其實只是來亂的!哈哈  相對於安安要葛葛抱著,羽晨則是乖乖地坐在餐椅上等小嬸餵她吃飯飯~乖巧!

安安哪!你要打屁屁了啦~


我小叔、小嬸和羽晨小家庭的甜蜜合照~



因為有安安和羽晨兩位超小朋友,所以,西堤的服務人員還送了兩隻氣球貴賓犬給他們~真好耶!安安玩得很開心,但是我們卻怕他捏破氣球把自己嚇到,所以沒多久就先收著,讓他只能看不能摸~


因為人妻我蠻忙的(忙吃和騙安安)所以... ...全都沒記菜名~

前菜





麵包,只有烤過,上面沒有蒜頭喔!所以給該該的安安吸幾口... ...哈哈









水果沙拉,服務人員有特地問我這道沙拉有鳳梨,問我可不可以接受~我覺得很怪,一般來說都可以啊!但是送上來,我發現這鳳梨有點壞了,或許是有點過熟的自然發酵了~(要很仔細吃才嘗得出來)



因為是黃光,所以,有點拍不大出來鳳梨深色的地方,其實就有點過熟發酵了!



為啥我這麼篤定呢?因為有"證蚊"(注意氣球上的兩個小黑點),這種小果蠅跑出來,大概就代表食物有點壞了~水果壞掉旁都可以看到。所以說,這是西堤疏忽的地方之一,又很恰巧,沒有服務人員問過今天的餐點如何,不然我就要告知一下。



葛葛的沙拉,這道很好吃喔!馬鈴薯泥加上奶油,裡面還和有章魚,吃起來會ㄉㄨㄞㄉㄨㄞ的!





奶油培根濃湯



南瓜濃湯



吃完以上這幾道,服務人員就會送來一小杯沙瓦,酸酸甜甜的我超喜歡,主要是去油解膩,去掉殘存在嘴巴裡面濃厚的口感,也是為吃下面的主菜而準備~
最棒的是!可以續杯喔~



我的主菜,炭烤豬肋排空照圖!不站起來空照真的照不出全貌~前面的拉鍊袋是手套,可以直接抓來吃用的!

有酸菜佐味,加上醃漬的紅蘿蔔(像梅子),酸酸的吃起來就有解膩的效果,配上甜甜的地瓜,蠻好吃的一道菜。



以為這樣很大份嗎?NO NO NO!服務人員也有特別解釋,這屬於分量精緻型,所以,要吃粗飽的,建議不要點這樣~(我個人建議啦!雖然我還打包勒~)



肋排長度約就像是檸檬片一樣,就知道多長了~



葛葛的主菜:鴨胸(未切)以及蒜蓉醬油沾醬,另有一碟黃芥末是小嬸吃德國豬腳多要的一份給葛葛的~NO PIC... ...
小嬸贊助豬腳照片一張!





接著就有服務人員過來幫忙切肉,因為葛葛還抱著安安,所以服務到家了,全部切到好為止,其他人都只有切幾塊而已~當然要求他們切到好,那也是可以的!因為葛葛是逼不得已,所以還是自己切比較好,不然就少了吃排餐可以的樂趣了。





甜點:烤布蕾!超好吃!把表面的糖漿烤得硬硬、脆脆的!超美味!





還有一道甜點是奶酪,但是忘記拍了~最後是沒吃打包帶走... ...

餐後飲料,之前也是點這杯!好喝~有七喜加上柳橙的感覺!



最後吃不完的打包~順帶連安安的氣球貴賓犬,也帶走!



然後來張我跟小姑心怡的合照!哈哈~



安安這樣頗有歐洲荷蘭的鄉土味!



最後來2張,上次去西堤時候的安安,就知道安安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