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晃日月潭星巴克

2009071014:07



上星期日我們和公婆(爸媽)以及小姑一起到日月潭星巴克喝咖啡~

怎麼突然要去日月潭喝咖啡呢?起因是葛葛的小姑姑和四姑姑,平日閒暇無事時,就會開著車到日月潭吹著涼風,賞著湖畔的美景邊喝咖啡,忘卻煩惱事~感覺十分愜意!


所以媽媽也覺得不錯,因此提議一起到日月潭喝咖啡~不過有鑑於大陸客出遊品質不高,所以也是有點怕怕的,加上是假日出遊,日月潭不知道會不會塞爆?

但是就在出發之前,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或許說驚魂記比較貼切!

安安在葛葛家便便,因此葛葛抱安安上樓換尿布,我因為要拖鞋拿奶瓶,所以隨後跟上,怎知葛葛把安安放樓上去切個開關,我才剛要步入門內,安安就從床上掉下來了!眼看安安掉下來,背部著地然後可能頭有稍微撞到,安安大哭!我的心也快碎了!葛葛更是自責無比,看著金孫摔到,爸媽更是急得罵了葛葛... ...沒辦法,小孩子愛亂爬的時期,就是要盯著~是我們自己的疏忽,所以只是怪自己!

看著安安哭到猛咳嗽,把剛剛吃的粥都吐出來,不僅吐得自己身上都是,連我也遭殃。因此,我們馬上檢查安安是否有外傷,確定應該頭部沒事,然後帶安安回家洗澡,順便冰敷,喝爺爺的特效藥"腦震盪",接著才又回葛葛家,大家一起出門。

到了日月潭,停在曾經是黃土遍布,而今因應大量觀光客停車需求改建的柏油路停車場,我們拿下了重裝備(其實是飲料和三明治),安安坐上他的推車,由爸爸推著安安走在最前面,然後沿著街道走,一下子就看到了星巴克!其實媽媽本來也想到天仁看看有沒好喝的飲料,但由於MENU看起來沒啥吸引人,因此還是到星巴克去。

這文最上頭的照片是在天仁進去的大廳拍的,因為天仁跟旅館check in的櫃檯是同一個大廳,所以我們也進去吹個冷氣,賞一下湖畔。



不到大約10秒就到星巴克了。









裡面爆多人的!!服務人員幾乎沒空收垃圾,空瓶罐積滿了櫃子... ...老實說,一點都不雅觀看來大家都衝著星巴克來(其實我們跟大家一樣都也有名牌效應吧)。

進去點了咖啡,我選低咖啡因的焦糖瑪奇朵、心怡是焦糖拿鐵星冰樂、媽媽是拿鐵、爸爸是熱卡布奇諾~葛葛跟我一起喝,所以沒點!不過我沒特別幫飲料拍照,喝到快完才想到要拍一下... ...


一整個最忙的應該是爸爸吧~因為一直抱著安安,從醒著抱到睡然後又醒過來,超辛苦的~真是偉大的爸爸阿公~

打瞌睡了~



睡著了。



醒過來了!



而正港老爸在正發呆~



我就一邊喝咖啡,然後東張西望的,心怡則是忙自拍和到處拍,文中星巴克的照片大多是心怡拍的喔!有調過色過就是了~



因為心怡拿單眼自拍,看起來很辛苦~所以倒不如我幫她拍~

正面照



側面照(這張是我技術指導--不過技術有點糟~)



底下就是外拍啦!  啦啦啦~下午之後,湖畔開始吹起涼風,會冷ㄋㄟ!裡外差很多~





看到這張就深深覺得,歲月催人老,我只敢站側面,但不管使勁吃奶力、繳盡豆腐腦汁,人妻擺啥米姿勢都已經不敵無敵青春美少女隨便一站了!慘敗!!!
 人家心怡現在可漂亮的哩~要追她的請報名!哈哈



來吧!果真只有安安是我的安慰~來啾一下~真是熱情啊!(其實是在撞我的鼻子)



別看我笑得很勉強開心,其實安安正在扯我的頭髮... ...我沒產後掉髮,但是天天被安安扯掉不少~都把我的頭髮當韁繩扯... ...



最後終於說服媽媽跟安安來張合照!(臉一點都不大啦!)依舊看得出美女的樣子~



最後6點多便打道回府~

其實就是來這邊喝咖啡吹風的~沒啥,就是閒情逸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