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2009新社花海節

2009121715:56


趁著新社花海結束之前,葛葛請了最後的幾天年假跟家人一同出遊~不然悶在家裡,其實有點快發瘋的前兆... ...

那天,風和日麗,載著媽媽準備的早餐,從北屯走東山路一直殺到新社,一路享用早餐,車程約末30分鐘一轉眼就到了。


一下車,其實太陽有點大,感覺有點曬... ...我的傘放在彭那邊,還沒拿回來~所以只好撐500萬的大傘

放眼望去,花兒大半都謝了,只剩下一些晚開的隨風搖擺,不過照片要拍得很厲害,其實很簡單,但是,純賞花的遊客下次真的要請早,否則12月初賞花海其實已經沒那麼美麗了~


雖然是一般日,不過人潮也不少,只是心怡前兩個禮拜來過一次,她說假日人潮約是現在的5~6倍!?超多的!

你看看,你看看,這樣拍,花兒感覺很茂密,哪裡有凋零的樣子~哈哈不過有分區,中間的苗圃有撒水裝置,其他的沒有,就任它枯萎了。





走著逛著,還一邊猛拍照、拉勒,時間大概就花了2個多小時~美好的事物人們總是願意花比較久的時間去做



安安:阿娘威,別再拍啦!(怒推)



我小叔小嬸當天走潮的路線!帥氣又美麗!小叔是潮男,小嬸是正妹(美艷人妻)(OS:我覺得我們都想當一輩子的正妹),妹妹就變成了潮童!

背景是利用花盆做成的動物造型,超級可愛的!因為怕被摸壞,還圍上了網子~





對於圍網子的事情,雖然覺得很醜,但是卻又覺得很無可奈何... ...跟台灣人裝鐵窗是一樣的道理~看照片就知道為啥要圍網子、吹哨子。



花都被踩死了,真想過去跟她說:小姐阿桑!不能進去踏花!如果造型花盆沒圍起來,成為破銅爛鐵是早晚的事情,哪還能撐到我看到~



狂拍之後,時間也12點了,肚子有點餓了,幸好我定位是12點半,所以時間剛好就往餐廳普羅旺斯出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