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麻豆總爺藝文中心

2009062421:25

積欠了N篇心得沒有PO上來,感到罪惡深重~尤其是因為還跟縈燕合照,竟然一直都忘記要放上來,真是太欠打了我~所以,趕緊把心得寫一寫放上來更新,真是曠日廢時的網誌,不知道的人大概以為就荒廢了吧... ...



(安安:[媽媽妳不可以這樣偷懶喔~不乖。])


其實這一次出遊時間是上次回娘家的時候了,大概是5月份吧~會全家一塊兒出遊還是因為我家的笨小弟... ...這事情說來話長,長話短說就是怕我娘知道他新交女朋友,自己明明就要女友當導遊帶我跟我大弟一行人去台南,然後想說問一下我娘要不要去,結果拼命問我娘要不要一起去(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我娘誤以為他希望她一起去玩,所以橋來橋去變成一家人先去總爺,之後我們再去台南。

其實總爺藝文中心(底下簡稱總爺)早在印象當中好一陣子之前就在整修了,到現在還是降子... ...真是會拖啊~

不過出遊日因為是星期六,所以當天有舉辦活動,周邊擺了不少攤位。我們就在攤位尚未擺起來前拍照。




因為麻豆蚊子多又多,所以特地把安安的蚊帳掛上,但是回來還是被叮了好幾個包。


也恰好遇到高中和大學同學(同一位啦!)縈燕大美女和霓霓小美女以及縈燕爸一起出遊!

縈燕當時一直叫我:[大靜~大靜~~]可是我沒有聽到,但是我隱約有感覺人家在叫我,轉頭過去瞧了幾次,後來才看到縈燕(阿無妳是眼睛看到哪裡去了),我弟跟我葛葛都說,他們都有聽到縈燕在叫我,只有我沒聽到,只不過他們也不確定大靜是不是在叫我... ...哈哈~



(縈燕你怎摩那麼瘦啊!?平平是生過小孩的媽,那A差那麼多!?)

接著閒話家常一番,告別縈燕之後往廁所前進,去拍照,不知道是誰的提議,還是惡趣味。我本提議要跟著人形一樣排一排做動作,只是沒人理會我真是太黯然了~



所以只有拍了張正經八百的照片以茲紀念。



拍完照正要離開,



打開蚊帳發現安安已經睡倒了... ...哈哈



後來跟葛葛到冰室前的樹下拍照,重點是馬賽克磁磚,鏡頭下很漂亮ㄅㄟ~



葛葛說他要跟這隻熊合照~只是邊邊都有圍起來,不知道哪邊在整修,看起來不大美觀了~



接著進入嚴水龍紀念館,如果要看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點我進入觀賞。







打道回府之前,大樹下看到許多小朋友提著水壺在樹下圍圈圈,仔細一看應該是在灌蟋蟀~依稀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大約也是荔枝成熟時,學校就會舉行灌蟋蟀大賽,比比看誰灌得蟋蟀多。(啊啊~好年少的回憶啊!)



這些就是蟋蟀的洞喔~



結果回家之後我跟葛葛就不想再出門了,因為太熱了... ...所以台南之行就只有小弟跟大弟們啦!

以上~報告完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