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2010清境一日遊

2010112417:31


(清境小瑞士旁的7-11)
對!超級愛拍不要臉的主婦又出來碎碎念了~

話說,安安生日當天,我們帶著媽媽早上9點到市場買了壽司就開車殺到清境去、然而說了應該沒人相信,其實台灣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清境也是其中一個

唉唷~不要不信啦!我娘家是不出遊的(寧願去唸佛,也不要浪費生命出去玩),再來求學階段,到高中為止,假日也都要上課,而且沒補習也是上學習的課輔,所以根本沒時間出去玩。

大學時期,我更懶,就是在宿舍打B看漫畫或是社團、到科博館打工、回家,也沒在出去的... ...(話說我的人生前半段應該是黑白的吧!?)

所以,反倒是跟葛葛交往之後,漸漸地開始往外跑~這時才知道,自己也有衝衝衝的本錢!哈哈

--------------------------------------------------------------------------以下是正文的分隔線------------------------------------------------------------------------------------

9點半從台中市出發到7-11的時候,已經11點了,因此就在7-11覓食,吃茶葉蛋、炒麵、握便當、皮蛋瘦肉粥。不過小7有個缺點就是... ...青菜很少~所以,這幾天狂吃澱粉的結果就是胖了... ...(別誤為,我還沒繼續增產報過,革命尚未成功)


安安對open醬也蠻有興趣的~





隔壁就是紙箱王,而所謂的隔壁,其實是跟7-11連在一起的。上面的火車是紙做的喔!!厲害吧!

進去裡面當然有很多精緻的紙藝品,其實紙箱王中部有很多分店。



然而外面外拍起來的感覺也很棒!化妝加上來個背景模糊,每個人外拍都+了30分,所以原本50分,加一加也80了>///<

我懶得修片,所以這都沒修過喔!包含我的細紋、黑眼圈



到清境還是要開車上去,不然步行還是有段距離。

非假日清境每人只要80元(算團體票),榮民及其家眷每人只需10元~有夠便宜的!


話說騎馬還蠻好玩的!之前騎過2次,奔跑的速度差點沒把我從馬背上甩下來="=

不過在這裡只是散步而已啦!哈哈~



清境也是很多新人外拍的好場景之一~這裡也是超熱門景點之一!!因為新娘子來了,趕緊換人拍了。



以上是D80外拍<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