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人妻聚會-無為草堂-part4之小寶寶主題趴?我家安安海軍風

2010101816:51


第一張就是小小朋友的照片,哈哈!這次聚會距離上次已經非常遙遠了~大概也隔了8個月了,所以再次聚會,大家身邊"多半"都有了小寶貝!
當然也有革命尚未成功的,請加油內~

好不容易把照片縮小,懶得改圖了,不然安安起床就一團亂,請看照片吧!

室內幾景。













我跟葛葛點了兩份餐,一份是東坡肉250元,另一份是泰式雞腿肉200元。

可上網找無為草堂的優惠券,可打9折。

持富邦卡加上一成服務費之後可以打85折,所以當天我收了錢,還沒找錢給大家黑~趕緊來報帳領錢啦!>"<

我記得上次好像我還欠馬尾妹幾十元的樣子... ...b



東坡肉軟嫩,肥瘦都有!味道適中,配飯剛剛好~我喜歡!

粉絲... ...我跟葛葛都覺得沒味道,不好吃,扣分。

炸油豆腐... ...3塊很有誠意,但是沒味道,冷掉了,不過淋上辣醬勉強可以一吃。

柳丁,不甜。



雞腿肉嫩!醬甜甜的,微辣~好吃!

對了,忘了說糙米飯也不錯!^^

湯是黃豆芽湯,喝不慣,都給愛喝湯的葛葛乾了。

蠻推菊花茶的,冰冰涼涼的,雖說有點甜,但是喝了不會膩。

這裡是來喝茶+拍照居多,餐就不要太計較了。

親愛的班長怡如和乖乖小王子,話說當天小王子是小孩中最快睡著的,乖巧啦!大家都搶著抱。


幾個人妻抱著小孩來一張。


偷拍


不知道他們在偷看啥?


o o 原來是cosplay外拍,有看到火影忍者,其他我就不知道了脫離動漫圈超久了

話說旁邊其實還有美女外拍,但我沒拍到。美女長得像小一號的莎莎。


專業哄睡的拔比,班長的達令。




馬尾妹的小公主,以後可以往美聲界發展,十分有潛力!!



不知道是在看cos還是在看美女外拍


安安抱著餅乾缽猛嗑,其實有點微辣,但是安安還是吃得很起勁


跟安安來張照~
我身上穿的都是淘寶買的>///<
安安穿的是之前蓁媽咪幫朋友賣的童裝,上衣、褲子一件才80元。超可愛又便宜的啦!


安安連拍照都不忘餅乾... ...跟我有得拚了!但是安安就是不長肉



幸福三人行!





別再拉了!你家拔比很痛>////<我家葛葛也是這樣過來的,男生的頭毛可是隨著年紀越來越珍貴的ㄋㄟ!



班長一家,幸福的說,小王子真乖,睡到大家要拍照了自動醒。



小妮子家的小寶貝,超活潑的,不難想到他上幼稚園適應得很好>////<



我家安安一看就知道超調皮,瞧瞧他多愛葛葛啾個沒完~




吃飽飯後,草堂外合影,感謝帥氣的路人甲幫我們拍照!你跟你GF一定會幸福久久的啦!


希望下次聚會不要隔太久,哈哈~希望下次聚會,革命尚未成功的兩位,也心想事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