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遊東海牧場

2010042816:29


星期天再跟葛葛帶安安到東海牧場玩,順便幫我跟安安外拍~

上次跟在網誌寫的寬版腰帶,照片也會出現囉!是我愛現... ...



當天我跟葛葛先到大賣場買壽司和烤雞外帶,然後東海大學野餐。安安很喜歡吃壽司,大概是甜甜酸酸的口感,比較開胃吧!

吃飽喝足之後,安安馬上從推車下來盡情的奔跑,其實,到東海也沒做些特別的活動,就是看著學生帶活動,然後安安到處摸一摸、跑一跑這樣就很快樂了。



玩累了,休息一下,喝一口水。



這張臭屁的表情,跟葛葛真的是超像的!



教室前的無障礙斜坡,就讓安安玩的不亦樂乎,果然小朋友就是很單純的快樂。



當溜滑梯玩?ㄚ哩~怎麼溜不下去?





好了!休息一下,換老媽外拍了~



全身照,包含外套,以及我說的寬版腰帶。



裝可愛中,好像自己在拍啥米廣告一下(自high~)




前幾天自己染的新髮色,還可以吧~不均也沒關係啦!降子比較自然咩~其實主要是因為染劑快過期了,趕緊用一用,以免浪費~






裝優雅... ...我可是回想很久拍婚紗的姿勢,可是還是沒成功



雜誌風還是很有味道~但是最棒的是回家修一下亮度。



等我外拍完,走到牧場的時候,安安也從午睡中醒來。很多家長帶小朋友到牧場餵牛吃牧草,所以安安超接近牛的,不過卻好像沒有太大的興趣,下次帶安安餵牛,安安就應該會很高興了吧!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