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我打工?離正妹人妻好幾公里之遙

2010042115:56

星期日到逢甲買鞋,順便買晚餐回家,路過木瓜牛奶的攤販,跟老闆買了一杯木瓜牛奶回家,沒想到被老闆問說要不要去他店打工?

時薪也有90-95元,不錯說~

只是,我也沒辦法打工... ...在家帶安安就蠻忙的了,不然想賺錢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不過心裡頭還是高興了一下,自己精心打扮一下,還是可以到逢甲打工的,平時離人老珠黃只有一步之距,但是還是不要去打工讓老闆生意變差好了!

哈!哈!

那天的打扮葛葛說很怪... ...因為我配了一副中高腰的寬版腰帶,重點這個被嫌到臭頭...復古風,就跟下面網拍的照片駝色的一樣,背後有扣子。


綁帶內搭+寬版白色上衣,牛仔褲+羅馬高跟涼鞋,外面是一件外套,我自己感覺今年就是流行這個,很正的穿法,當然要扣除人和身材的缺點,只是被葛葛棄嫌,幸好老闆識貨!哈哈老闆我愛你

夏天到了,又要開始煩惱身材了... ...討厭啊!

p.s上面的照片版權屬y拍imagine girl所有~

補上穿著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