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2年囉!新人要換人了~

2009091117:43

接近2年前的那時候,我跟葛葛甜蜜地結婚了!當天,只有親戚在場祝賀,隔日才補辦喜宴~沒想到,班上的第三位新娘就快要出現了!雖然... ...我還不知道她啥米時候要結婚,不過要拍婚紗了!呵呵~



不過,結婚是大事,尤其是女生更視為一輩子的大事情,除了嫁對良人之外... ...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候莫過於此時!

葛葛常聽到我在說:我比較喜歡我在結婚當天的主造型,不喜歡宴客當天的主造型~

怎麼說呢?不如直接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啥!?我已經晉升為"人妻"了!?以後不能去聯誼了... ...)
(葛葛OS:可以啊!抱著安安以及我會陪妳去~)
(我:... ...)

看下面那張啦!上面是來亂的~


這張跟我訂婚的時候請的新祕是同一人!也就是我的二表姊!每個被她化過妝的新娘,無不化腐朽為神奇的!每個都是正妹人妻!

但是... ...因為跟我結婚的日期卡到,所以我就網路找了另一位新祕~哀~

幸好不是結婚當天自己補妝,不然,聽說以後嫁人之後會很辛苦(意味著啥都要自己來啦!)



後面兩位正妹正是我大學同學~不過感覺我好像是大她們幾屆的學姐是ㄅㄟ... ...切!

髮型一差就差很大變成OBS了!(雖然還是很美~但是就變成了一個很美的歐巴桑了~)

所以勸告天下要結婚的準新娘子,要慎選新祕,以及,要做好造型的溝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