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訂婚囉!

2008090720:58




恭喜彭彭啊!終於跟心愛的訂婚囉~

說到彭彭訂婚真是一波三折,一開始因為工作的關係,跟老闆說要結婚所以要辭去工作,老闆反問她:[為什麼結婚就要辭去工作?]

彭:[因為未來老公要出差到日本,所以希望可以陪著出差,一方面也是因為會擔心... ... ](細節掠過)

我知道彭相信他未來的老公,但是結婚也是彼此信讓對方才會做的舉動,更是給雙方一個安全感,我想彭的男友心裡也是會擔心,萬一他出差回來女朋友卻不見了,這該怎麼辦?這類的事情發生,因此兩人決定結婚給彼此最真切的承諾。

不過老闆的回答卻出人意表,他認為彭的回答給他感覺是,她擔心她男友會應酬或是接觸一些難以誘惑的事情,導致出軌或亂來,所以回她:[男人嘛應酬難免逢場作戲,記得戴套就好了。]她一聽,氣得半死...我想要是我,大概也抓狂了吧... 雖然,真相不得而知,去問老闆本人一定跟那時候的回答不一樣,但是,我覺得這跟每個人的信念有關,多半也隱隱透露出每個人的價值觀~誰對婚姻到底有多忠誠,不管是心靈上的還是肉體上的

其實那時候,彭彭的男友家人希望她們可以在6月底之前結婚,但是礙於工作,導致太趕了... ...。

再來去拿八字合日子,日子拿了回來,依長輩指示拆開日子需要再等一個黃道吉日,所以好不容易在眾人殷殷企盼下拆開,卻發現看錯祖父母的生辰,日子拿錯!????需要重拿一遍~那時候我得知這個消息,笑超久的~不過,幸好下次拿到日子等到可以拆開來看的時間,剛好是隔天,不然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哈哈!現在想到~還是想再笑一下...(彭別打我)

後來婚期終於底定,但是也跟預計6月結婚差了將近4個月~但是那時候也很無可奈何,原本日子是可以6月份的,只是被公事一拖,就只能延期。

今天看到幸福的彭彭和感動到幾乎落淚的彭爸,真是令我動人,呂的眼眶都紅了~我外表是沒血沒淚的,但是內心早就被感動到一蹋糊塗,也很想哭,但是為了維持我唯美的形象~(pi la 妳有違美的形象嗎?大肚婆...)所以,感動和著眼淚往腹內吞~

彭彭今天裝扮超美的,真不虧花了我許多時間,跟我的小BABY一起去陪挑的禮服和試妝~哈哈!得意的勒~主任的太太就說,彭彭今天超優雅的啦!也不胖喔~減重有成!哈哈~雖然本來也不胖~ㄎㄎ

然後拿到彭彭的喜餅~回到婆家葛葛就拆開來吃,真是喔一系的啦!我把喜餅分一半給婆家,自己拿了喜歡的口味回家~因為大餅切了就要趕緊吃掉,所以縱使很想吃,但是還是咬著牙留著孝敬長輩~其實不是孝敬啦!只是想跟她們分享這份喜悅!ㄏㄏ~葛葛回家看我那付垂涎的樣子,就罵說:[想吃還不切一半拿回來](笨蛋~---用眼神說我),葛葛知道我是貪吃鬼,也常常說我很貪吃~哈哈!被看穿了~

對了!對了!裡面還有一張謝卡喔~幸福的啦~還送一罐小果醬ㄋㄟ~妳怎ㄇ知道我想買那牌的小果醬?哈哈!超貼心的啦!



anyway~ 今天真是超開心的一天~也幫到公公做到一丁點的事情!ㄎㄎ~

恭喜彭彭訂婚啦!紅包太小包,別唉唉叫啊!沒法度...輪家沒在賺錢~

禮服的顏色要開閃光才會出來,上面那張禮服就是黃光,拍出來顏色都失真了~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