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彭要拍婚紗了!

2008061310:37


昨天呂和彭到我家來,其實本來只是很單純的擦指甲油,因為彭今天就要拍婚紗了!哈哈哈...
(跟我一樣在新概念拍的)
我很想偷偷跟去看,又很擔心會下雨,
但是,因為早上睡過頭了,所以起來都已經9點半多了,
想說大概彭已經出發去拍照了!
只好起來吃早餐看[命中注定我愛你],然後發網誌~真是無奈啊...
哈哈哈....

今天彭早上8點半就要去拍照了,要先化妝~然後換裝~
當然也包括被看光光~(押ㄤ韻)我真是太厲害了!
哈哈~

今天幸好沒下雨,所以彭是走戶外路線,
我真的蠻想看那件宮廷裝的...哀~但是,沒有要去汽車旅館拍,
有些遺憾ㄋㄟ!

我活這麼大了,連汽車旅館都沒去過...太遺憾了!
不過聽說消費也蠻貴的吧 沒錢只好在自己家的一樓拍婚紗!
ㄏㄏ

P.S 每對新人拍起婚紗都有自己的感覺!我很喜歡看別人的婚紗,
       但是,一輩子在我心中,我跟最愛葛葛的婚紗,才是我最想要的!(充滿愛)下面是新概念送的熊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