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3/16討論PG進行PART2

2010031701:06


昨天PG聚會還是在北屯兒童公園幼兒遊戲室木地板區,因為天氣突然轉涼,原本前天還很熱,昨天一下子又變冷...
一 樣10點到木地板區,不過因為我跟安安背對大家,所以大家一進來還以為我沒到,直到我出聲才發現我早就在stand by了

組頭前天晚上臨時請假,所以,討論只好大家自己來,幸好臻軒阿娘屬於領導才能型的,馬上接手工作。但,因為我忘記把上週討論的事情跟臻軒阿娘說了, 所以又問了一遍,搞得臻軒阿娘有點莫名奇妙,sorry

討論內容基本上大概是:

1.由參加PG媽咪輪流想PG主題

2.抽籤決定順序誰主辦下次PG主題

3.下次紀錄由主 辦人的下一棒負責,要PO版

4.參加PG要有"激情"...是衝勁啦!哈哈

5.PG設計可以動態+靜態

6.教具製 作先PO請媽咪提供或自備,不然再請當次主辦人代墊後拿收據請成員平分

7.安安媽咪拿書"孩子應該要這樣玩"分享心得
8.活動策劃主辦 人,壓力不要太大,記得PLAY的原則就對了

其實大家是一邊討論,一邊顧小孩,哈哈我們真是厲害!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我們也到戶外讓BB走走、玩溜滑梯。



安安不會溜滑梯,坐著過乾癮也好!哈哈



將將很厲害說!動靜皆宜~看得我超欽佩紳媽咪的!(超有氣質文藝人媽)





偷跑去盪鞦韆了(幸好夠輕),只有坐一下下而已(澄清)~

接著去吃飯,因為大家沒約這次中午要吃啥,所以紳媽咪就先回家吃飯了。

午餐如下:薑汁燒肉飯套餐200打9折,免服務費。



薑汁燒肉味道有點鹹,所以光吃肉片味道有點過重,配飯的話比較好~菜的份量很OK,不會小氣。有點小失誤是今天飲料送錯了,把我的寒天紅茶拿給另一位點紅茶的媽咪,插錯吸管,不過幸好有補給我。

最後,雖然說今天討論起來有點吃力,但,這就是團體啊!因為大家的想法和屬性不同,也牽涉到,人和人的相處都有點微妙的氣氛在,所以討論起來進度就稍微慢了點,加上有時候是有些想法,但是要表達卻又辭不達意,是故。

不過我們還是很成功地討論了些結果!拍拍手~

下次主辦人很有想法,我們大家也很極力配合,期待下週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