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彰化看家具

2009110313:27

星期日到彰化看家具(木工阿亮),主要是去談吧檯要麼弄會比較好~

我喜歡的是阿亮部落格裡面的mamy磁磚雙面吧檯櫃,本來要做玻璃門,後來改掉了,而且要配合家裡面的顏色,所以改成雙色調。

不過,我想設計圖一定是一改再改的,因為,我要放置的地點比較不好處理。

就等對方報價之後,決定要不要做了

再搬家之前,我一直很嚮往鄉村風格的家居,只是,感覺就是很花錢... ...雖然買了很鄉村風的木製桌椅,但是,該搭配的椅墊布卻買普普風的,現在想來,自己有點智障

當然一大筆花下去,要多美就有多美的椅墊就會跑出來,要多鄉村就有多鄉村的櫃子就會生出來!只是不知會去掉幾張小朋友而已。

心痛得要死是一定的,所以,只能慢慢來啦~

現在就是準備幫安安過周歲的生日!選一個家族吃飯的好餐廳(重點要好吃)。

p.s:我娘竟然說要過農曆的生日,我勒!還一直問我安安的農曆生日,媽啊!我根本沒記,幸好現在線上都有農民曆可以查,不然就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