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y5m訓練自己吃飯?

2010051315:14

今天讓安安試著自己吃飯,他自己一個碗,我也一個碗,他自己吃我也餵,但中午這一餐根本就是麻煩的開始。

安安不僅用湯匙鏟,用手抓,再來就是到處揮灑(有鋪報紙,但是都灑到沒鋪到的地方),把整個碗掀了,還丟湯匙、丟碗,丟食物,最後整個都丟地上,以我抓狂他大哭收場。

而... 安安究竟吃了多少飯?

我也不知道。

喔~當然他全身上下都是食物,餐椅也是髒兮兮。

是我太早讓安安學自己吃飯了嗎?

BBH上的媽咪好像都更早就讓寶貝學吃飯了說~也有看過人家建議1歲起就可以試著讓他們自己吃飯了?大部分都是女生比較早學居多,堂姊也會自己吃飯了~

啊啊啊!

是我的方式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