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弟喜酒

2011012617:27


猜猜我在哪?
哈哈~在拍照啦!
新娘子是哪位?就是那位最喜氣、漂亮的那位囉^^
有圖有真相。



這次喜酒是小嬸的弟弟結婚,我們一起到南投熱鬧一下。

不過也好久沒有喝喜酒了,所以,小朋友和媽咪也都精心打扮了一下。



安安和羽晨都穿著新衣。

羽晨的小洋裝超級可愛的!H&M的,配件,娃娃鞋、項鍊(改造)不詳>////<

安安上衣(zara)和褲子(有鋪棉喔!)是淘寶買的。



小妹羽涵是穿姊姊的舊衣,但是依舊很可愛。看那雙圓滾滾的大眼,和那微開的嘴唇,有潛力!!!



而我自從邁向30大關之後,只能裝可愛,哀悼我已逝的年華。



看那深深的法令紋~>""<歲月一直要證明他在我身上留下痕跡,想賴都賴不掉。

不過廢話不多說,洋裝式購自淘寶,台灣Y拍這家有,只是貴了點,基本上已經賣光了,但是往下拉網頁,右邊還是可以看到美麗的model穿著,我就是被model電到,才去買這件的。

只是這件洋裝質感雖好,對我而言卻有點大件,所以沒腰,所幸我外面穿大衣也看不大出來。


大衣一樣購自淘寶,折合台幣800多。payeasy也有,只是要2千多。

項鍊飾品、包包也包括鞋子,都是便宜貨。


毛毛鞋超可愛的!重點很便宜,39人民幣購入,寄回台灣也才200多。

好了~其實PO這篇文只是想說,因為穿新衣,所以想要放上來分享而已>////<ㄏㄏ

還有看照片就覺得自己老了(死),我的眼洩漏了我的年紀,喔~死!

另外,感冒快好卻一直酷酷掃,生理期也是來個不停,好惱人喔。

虛爆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