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嬸的彌月禮盒~

2008111321:42




YAYA~小嬸的小BABY今天就滿月了~應該是到今天吧... ...生日是14日,但是應該是今天滿月~

她內心一定很興奮~因為就可以快樂出關了!哈哈哈(期間倒垃圾和偷偷出來不算)

前天拿到小嬸送的彌月蛋糕禮盒,應該說是她家BABY羽晨的彌月禮盒,真是超感動的啦!

現在的彌月禮盒真的做得很cute,而且餅乾和蛋糕又很好吃~包裝也都好可愛喔~真一直想保存下來~

ㄟㄟㄟ~(食物都是有保存期限的!)

不過話是降子說,看到小零食我能忍住不吃嗎?大概不行吧... ...


葛葛拿到之後,迫不及待就拆來吃掉一個,我都還沒拍照留念耶~(還拍照留念哩~)

哈哈~

我也快生了,但是還沒決定要訂哪家的彌月油飯... ...真糟糕~



金害~


打開之後,有四個小蛋糕,但是被葛葛吃掉一個了... ...(少一個小天使了)


我把小蛋糕抽出來給大家看~ㄎㄎ


底下還有一層喔~


小餅乾好好吃唷~

小蛋糕也是ㄋㄟ~


葛葛說,這都是要給我當零食的!

YAYA~葛葛好好喔!最愛葛葛了~(難怪妳會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