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柏琳的喜餅啦!

2008111321:13


昨天志遠打電話給我,說柏琳和學長送喜餅到他家了~

我在電話裡面還大叫!真是快啊!!!

志遠竟然超貼心的送到我家給我~喔~真是太感動了!!!

也帶了一位[神秘嘉賓]~還在電話裡面打啞謎,啥米叫做一個想見妳的人... ...

我回:你不要跟我說就是你... ...廢話!你要送餅過來給我,當然會見到我~

不過結果出乎我意料~我本來還以為可能是柏琳和學長會來,結果竟然是維蓴耶~

shock的啦!就是那個維蓴耶~(夠了喔!別在白癡了... ...)

也超久沒見面的!而且來爆個料!!!現在維蓴是志遠的室友喔~(這個有爆點嗎!?)

哼哼~不知道是不是要近水樓台先得月,還是已經得了月... ...

要來逼供了!!!

柏琳的婚紗也是在新概念拍的說~我剛剛才發現!

哈哈~

大家還真是有志一同啊應該也是在台中市的新概念~看到照片真是覺得每個新娘子都是超美麗的啦!學長也變得超帥氣的說~

真是甜蜜幸福啊~~

柏琳在大學的時候穿裙子的次數真的是數得出來... ...現在穿著美美的禮服~喔~真是超美超幸福的說!

不過!柏琳有一點輸我~哈哈哈!

就是我比她早結婚啦!(全班沒人贏妳吧)

底下就是好吃的喜餅內容~喔喔~我真是太幸福了~一手小嬸的彌月餅,一手柏林的喜餅~哈哈哈
(好了啦!大家都知道我是貪吃鬼咩~)

封面有小花耶~


打開是兩個新人含情脈脈地相望~



兩個新人的圖片下還另藏玄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