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BABY的手做衣

2008111321:58





小BABY的衣服終於做得差不多了,其實降子已經可以了~如果要可愛一點,在加上一點刺繡比較好... ...

但是我又不會刺繡

等等想個圖案,給它縫上去吧~哈哈哈~

其實這件小BABY的衣服我做起來真是超費工的,並不是很難,但是因為我選錯壓邊的布料,滾邊的布最好軟一點,不然在轉彎處很難彎。

而且我布料用兩層布,比較厚~加上又是第一次做衣服,啥米都不懂,看著紗布衣一邊做一邊研究~

而且滾邊的布料太硬,所以我在做滾邊的時候,一直壓不出線,加上熨斗燙了老半天,耐性也磨得差不多了... ...到最後真的有點隨便了真糟~

想要挑戰可愛的娃娃裝~

不過台中真的不好買布,網路上買又看得頭昏眼花... ...

再考慮~考慮吧~


衣服裡面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