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休息站+mister donut甜甜圈

2010120723:21

上次回台南,順道到東山休息站申請免費試用ETC,可以免裝機試用近一年,至於一年後會不會安裝,可能是... ...哼哼~自己想像吧!

到統一經營的東山休息站,一定要跟這兩隻兔子拍一下照大部分台灣人的國民禮儀還是不錯的,都會排隊輪流拍照。




然後,看到旁邊有一個好大的薯條,明明沒有買,還是跟安安去拍了照,安安的腳猛伸長要去踢,真是有夠好奇!



然後,我最後的目的就是殺去買甜甜圈。美其名是要孝敬我娘,但是最後80%大概都會進了我的五臟廟。(事後證明,果然沒錯!我娘都沒吃>"<)

因為價位也不低(我拿路邊阿桑賣的10元甜甜圈比,打史我好了),所以偶爾買來嘗嘗,滿足我貪吃的慾望。

喔喔~你瞧瞧,這玻璃櫥窗內裡都是可口的甜甜圈,讓我真想全部都外帶回家!而且,而且還有我愛的肉桂口味~但奈何啊~我還沒中樂透!哈哈



我買了抹茶多拿滋、肉桂多拿滋、原味??、蜜糖波堤、草莓口味小熊造型的甜甜圈。

來幾張近拍!

這個裡面略偏濕軟,外圈香脆,屬於中等扎實的感覺,其實還滿好吃的。


抹茶的口味屬於甜而不膩,而且有抹茶的獨特香味和一點點微澀口感,


從大學時代起就喜歡肉桂口味的麵包!好吃~>////<


波堤一直視我最愛!那個QQ端端的麻糬嚼勁,真是令人上癮,只是價位粉貴。


這個造型實在太可愛了!!!對可愛的人事物的抵抗能力真是薄弱~


結果拿回家,我娘晚上因為剛好是齋日,所以沒吃晚餐="=,所以我只好跟安安自己享用了(明明是自己想吃)

最後獻上一張安安因為在車上肚子餓,大喀甜甜圈的照片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