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

2007120711:23

終於跟我最愛的葛葛到新概念拍婚紗了! 或許降子說也好~是我期待已久的婚紗照...
一輩子只有一次的婚紗照^^
12/1早上8點30之前先去STARBUCKS買了5杯咖啡請攝影、助理、化妝師
然後8點40分到,已經有2組人員到場化妝了~ 我是最慢的=.=||||
我的化妝師小瑩^ˇ^,人感覺十分的溫柔,化妝的手勁來也是十分溫柔!
但是妝卻比意外的黑了點,而且【成熟】許多!
不過,小瑩也有解釋說,因為拍照要打光,所以妝要濃,黑白倒是無所謂,
這個我心裡也知道,因為會修片,打光也會有差異...
但是六個造型,除了我最不喜歡頭巾之外,
其實越到後面造型越成熟...
其實不是我所樂見的~
因為我就是想年輕的時候拍,所以想要拍出甜美的妝容,
但是... ...
卻是成熟的,心裡很後悔,
但是一直說服自己要看完片子之後再決定...
連禮服的顏色,都忘記要甜美一點的...
哀~只能說自己太笨了!
很期待星期二的看片~如果看到我臉都綠了...那ㄇ重拍是一定要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