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文英兒童公園玩沙

2010033115:00

昨天到香蕉新樂園正後方的文英兒童公園玩沙。沒想到10點到那邊,有幼稚園的小朋友以及另一團在好像也是PG正在活動。人真是多~但是幸好,樹屋那邊沒有人,所以大夥就到樹屋下活動。

這次總共到了7組親子~人數慢慢的增加囉~

蓁媽咪因為人數過多,所已採一對一的教學法,大家都可以來摸一摸,認識動物和聲音。



安安:不是摸哥哥,是摸動物。




子頡很帥喔!今天因為是"活動",所以不像上次靜態的,處處被限制,所以今天也玩得很開心。

實在太像小模特了,再拍一張。

將將的新髮型,感覺酷帥許多,不改憂鬱小生路線,直到後來才玩開。

兩位新成員,只是忘記問名字了... ...

安安:阿母~還有我喔!

另一位不知名的帥弟。

上次也有來參加活動的金金~

還有金金媽咪家的巧克力...(是狗狗)

樹屋的近照。
請注意樹屋的使用說明喔~


安安很喜歡爬來爬去,不過我卻擔心他會掉下來~

爬了一兩階就坐下來休息,在家也是一樣~超好玩的。
但是萬一我趕時間,我就會直接抱他起來爬樓梯,以免耗費太多美妙的時光。


樹屋內部。
只有窗戶和一張椅子。

蓁媽的大女兒~

哈哈!漂亮吧!

安安跟阿母我的合照,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樣子。

一起擠雙下包... ...

樹屋下方沙坑的樣子。

安安超怕沙子的,所以只好先坐在邊邊抱他玩。

過了大概10分鐘,該該好幾次後終於肯用腳接觸砂子,抓沙子起來玩。

但是隨著天氣漸熱,艷陽高照,所以大家躲在滑梯下避陽。

蓁媽咪的小女兒。

玩沙一陣子後,也到了12點野餐時間,大家到邊邊洗洗手腳後,我跟安安衝很快上去吃東西~真是餓不得的我。
安安這邊玩一下,那邊玩一下,終究不耐煩了,所以蓁媽咪借我兩個法寶--車車!
玩得超開心的~



這是泰迪熊媽咪家的DD,不過,健忘的我忘記名字了... ...

吃飽之後,大家開講聊天,收拾一下,啟程賦歸。
我跟安安還到保母資源中心還教具,不過遲還只能延後借教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