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蓁媽咪寶貝生日趴

2010032517:47

昨天傍晚搭著公車就殺往文心路肯德基,參加蓁媽咪為他小女兒主辦的慶生會~我一路直奔二樓,發現自己和安安竟然是第一名!oh ya!真是太厲害了~

第一次在速食店參加慶生會才知道,原來還有服務人員幫忙辦活動、幫忙點餐、結帳,真是一個慶生的好地方~

今天幫我們帶慶生活動的是草莓姐姐(長得跟我小弟的女友有小像到)



草莓姊姊除了引導大家常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發禮物之外,一共帶了4個分組小遊戲:第一個,找伴玩分組,還有發汽球帽,但是安安就是不戴...
安安:我不要戴。

將將也不愛戴...
將將:給媽媽戴


定軒真好~有戴耶!
看妳媽咪多驕傲~

壽星姐妹花(妹妹是壽星)
女生就是乖巧又可愛~


第二個,讓小朋友玩拿球到桶子裡看哪一組比較快;


第三個:跟家長用身體部位夾球,看哪一組比較早完成;第四個,玩踏蘋果遊戲。

玩完遊戲,大家都很high~不過,辛苦的是媽咪... 抱著小孩到處跑~哈哈

接著大家輪流畫生日賀卡,結果就是壽星眼巴巴的看著大家畫,就是沒輪到自己。
宛妤:我也可以畫嗎?


安安:我也要挑一枝~






大家的成品就是... ...哈哈~看龍無


巧虎蛋糕出現!要吹蠟燭囉~




呼~第一次沒吹熄,再來一次!終於吹熄了。


切蛋糕~


拿禮物囉!


沒想到連張ㄚ弟也有~真是太SHOCK了!
其實是蓁媽咪太有心了,還準備其他小朋友的禮物。相較之下,我沒帶禮物ㄋㄟ,超級不好意思的


小壽星忙著分蛋糕,不知道宛妤心裡會不會想說,為啥當壽星的要這麼忙?


安安:阿姆我可以吃了嗎?怎麼都你在吃?

好吃!

圓滿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