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3/23 認識身體

2010032415:23

當天本來預計是:

時間:3/23 早上10點

地點:北屯兒童公園兒童館前集合,戶外草地活動

主題:認識身體+兒歌律動

材料:自備小孩一 隻、鏡子一個

費用:無

內容:

10:00 集合、自我介紹(沒熟人就不用自介了)
10:20安媽-認識臉、身體、四肢軀幹-安安麻豆
10:40兒歌動唱(頭兒肩膀膝腳趾)、BB 戶外活動
11:30野餐、休息聊天、自由時間

成員:7組媽咪

但是ㄋㄟ~當天報名的兩位新媽咪家的BB比較大一點,3歲最大的小帥哥太愛戶外的遊樂器材了,所以,一整個high翻天,讓媽咪累到一個不行。下次還是要想一個室內的地點,大家也方便進行活動。

小朋友一整個不受控制,雖然我自己是很high啦哈哈

至於小朋友可以透過這個活動學到什麼,成效基本上是不大的,畢竟只有一次,不過各位媽咪倒是可以透過這活動,觀察其他媽咪怎麼帶BB,以及吸收大家的經驗,這也是很不錯的地方。(畢竟對小小孩,在家教育也很重要,說不定也更聽得進去。)

這次也沒有自製教具,所以不知道做了教育,小朋友會不會更有興趣?

中午本來預計要野餐,我野餐墊都帶來了,但是很多媽咪都沒帶,所以還是到香柚子去了。只是,希望下次若是決定要野餐,除非有異議,否則還是依計畫走,若不可行下次再改變,不然,對有帶食物來聚會的媽咪相當不好意思~

很也感謝再衝回家拿折價券的媽咪,真是辛苦了。

安安吃飽喝足之後,就死命賴在我身上要我抱他睡覺... ...所以,後來媽咪還留在餐廳開講,我就沒法度續攤了。

也趁回家經過兒圖館,順便再進去借了2本書,一本是認試身體各部位的翻翻書,一本是觸碰書(材質不同),跟安安玩翻翻書,他很高興!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