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概念人妻聚會

2009040814:13



其實聚會已經好一陣子之前的事情了,但是一直都忘記要來把聚會的內容PO上... ...也是懶惰啦!一方面更是因為時間太零碎~

這次聚會是一群在台中市新概念拍婚紗的人妻(以及一對即將結婚的新人)的聚會~

不過大家應該覺得很特別,怎麼會認識那麼多對新人呢?而這個就要說到verywed,它是一個與結婚相關話題的網站,可以算是台灣數一數二的論壇了,而我跟葛葛的婚紗有放在那邊,自然有寫婚紗是在哪邊拍的,所以漸漸的就搭上線了。

話說班長很早就說要聚餐了,但是因為大家時間一開始都喬不攏,於是前陣子才成行,因此我感到很興奮,本還也要找小嬸小叔去的,(她們也是在新概念拍的)但因為人數已經很多了,所以下次再說吧~

地點決定在台中市的德國秘密旅行~


點餐的人員都有穿制服,而且還有別稱說~這是白鴿王子!等等還有大野狼哩~

一開始大家先自我介紹,氣氛還算熱絡,真是一件好事,聊開之後才發現,有人從台北和新竹下來ㄋㄟ~真是太猛了。

接下來大家點餐,連點餐本都十分別緻,餐點內容都跟童話有關係,像我們就點大野狼套餐(名字我忘記了),兩人份860元(還是有些忘了),再加100元升級一個人的套餐。餐點之外還要多付一成服務費喔!











這飲料好好喝,有加碳酸飲料,而且重點是上面的冰淇淋要趕快吃,以免溶化後就會沉澱在飲料下面,喝起來稠稠的,滋味就沒那麼美味了~



而下面這一大盤是漁夫和妻子的願望,因為我覺得很好記,所以才記下這個名字!哈哈



接著,沒多久聽到樓下傳來[ㄚ嗚~ㄚ嗚~]的聲音,原來是工作人員扮大野狼上來了~有披小紅帽的才可以跟大野狼合照,哇哈哈~安安一披就變成海盜了,根本不像小紅帽... ...





吃完了大家就拍大合照,然後驅車到新概念去找莉青姐~我趕緊趁機拍一下安安的照片,以及東照照、西照照~如果時間更多,更希望再多拍一點~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