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2y2m26d愛哭疹?

2011021709:53

星期一晚上約12點半安安哭醒,葛葛就躺在那邊,讓安安趴在身上(算是哄他),只是等了一陣子還是在哭,所以我就進房間看看葛葛是不是睡死了?

結果我進去哄安安,安安還是哭個不停,我想應是作惡夢了。

接著最害怕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安安就給他哭到吐,無奈葛葛還是躺在那邊睡大頭覺,讓我一股腦子的火上升,大吼"吐了啦!"他才起床去拿毛巾過來善後。

只是當我終於安撫好安安的情緒之後,發現他的臉頰好像過敏了?出現一整片麻子,問葛葛晚上有給安安塗甚麼東西嗎?只有最平常的乳霜,那個不會致過敏,而且也使用好一陣子了。

仔細一看,好像是微血管破裂,上網查了一下資料,發現有部分的小朋友因為哭得太用力了,就會哭到臉上的微血管破掉,臉上就會辦滿一點一點的麻子。

這個好像也無藥可塗,所以也沒去看醫生了,網路上大概都說1個多禮拜會好。

經過幾天,安安的臉有稍微好轉,漸漸變淡,只是還是有麻子,不知道等到全好要等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