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耳屎栓塞和中耳炎

2010082714:25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安安從出院開始後,抓耳朵的頻率變高,而且常常把耳朵抓到流血,之前帶安安去給小兒科醫生看,醫生都說沒怎樣,不過我自己看安安的耳朵都覺得好像快貝耳屎塞滿了,只是兩個小兒科醫生都說沒怎樣,楊醫生可能看我感覺比較關心,給我一罐滴耳朵的藥水,跟我說滴耳朵之後耳屎會流出來,但是小朋友會不喜歡。

當然如楊醫生所說,安安果然不愛,幫他滴就掙扎... ...

所以滴了一兩次之後就不再滴了。

可是安安最近狂抓耳朵,還要我們幫他抓耳朵、掏耳朵,跟我們說癢癢,外耳都是傷口,一整個很可憐,所以我跟葛葛就在前天帶安安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要葛葛把安安抱著,一手環抱住安安,一手壓住安安的頭,然後拿耳鏡照安安的耳朵。

"耳朵都被耳屎塞滿了"醫生這樣說。而且,我跟葛葛也可以從電視螢幕看到安安的耳朵整個都被耳屎塞得滿滿的!嚇!真的超誇張的!

兩耳都一樣,所以醫生就用儀器把安安有點糊糊的耳屎給吸出來,吸過一遍還要用耳鏡再看過,看看是否乾淨了。

經過醫生的處理之後,安安的耳屎終於跟安安說掰掰了~

但醫生也說,安安過2天要再過來看是否有中耳炎,因為現在剛清理完看不大出來。

是故過了兩天-------------------------------------------------兩天之後的分隔線--------------------------------------------------------------------------------

我們又帶安安去給醫生看,醫生照樣使用耳鏡看了一次,秀螢幕給我們看說:安安中耳炎了。

中耳炎會讓小朋友輕則耳內嗡嗡響,重則聽力受損。
好恐怖喔!

所以要先吃藥,然後下周一再回診。


哀哀~多事之秋啊!

趕快好吧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