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歲-安安周歲報告

2009112322:43


就在上星期安安滿周歲囉!

本來因為葛葛破病打算延期慶祝,但是,安安生日就是那天,改天慶祝大家原本挪好的時間不僅泡湯,接著要在重新找到大家可以的時間,又不知道何時了。所以,還是維持當天慶生。

不過也因為葛葛生病,所以拿蛋糕也變成媽媽去拿,我跟安安在家等蛋糕和特地採買的烤鴨和火鍋~

最忙碌的應該是媽媽,不僅要張羅食物,還要去拿蛋糕,而且還要煮食... ...真的很不好意思本來我要烤雞翅的,但是,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要延期,所以,食材沒採買,媽媽乾脆就要我別烤了。

布置方面,我是自己用不織布剪貼,加上用金色的卡紙剪星星,以及兩個在書局買的泡棉圖案黏貼在牆上。



不過,因為家裡面的雙面膠太爛了!撕下來之後,除了撕不下來之外,還有掉漆... ...我看,我要來補土兼油漆了... ...

先抓周之後才切蛋糕。抓週我準備了12樣,見圖解(懶得說)。

蛋糕我是到迪斯藝術蛋糕買的,共780元,比起很多網路上的造型蛋糕便宜ㄋㄟ!我覺得有賺到。造型是小車車的樣子~其實是賓士168的喔!哈哈哈

很高興有家人一起慶生!哈哈